Tuesday 31 March 2009

随笔

最近很好
真的很好

有时候心安是因为你的一个眼神
似乎告诉我你会挺我
这样就够了
管它天马行空
我说过算
全世界笑我愚
但我有你啊 不用多说

这样很废
真得很废

其实也没什么
因为那不是什么承诺
而只是我一厢情愿的相信
不去想
像刚刚给你冲的那杯热茶一样
喝下肚里就什么都没剩

常想啊
能感动人的就是好作品
看过了最动人的部落格
文字的修饰 把所有情绪都表现得贴切
读着读着
就好像读着他的人生故事起起落落
整个人被透明化
我没那本事
可惜

终于
诞生了
我的第一篇
没那么伤感的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