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pril 2009
















常常想,沉默有时候是最美好的话题
常常相信,眼神真的会说话

不想去猜疑,却又无法让自己完全信任
不想去追求,却又不舍得放手

说穿了,这只不过是一种心灵的依靠
是一种心灵的慰籍

如果我可以什么都不想
我想
我想
我想
你也不过和身边任何一个人没两样

但心似乎被你俘虏了
虽然
只是暂时性的
可能会太短暂

我只是想想而已
趁着空当
又开始想你了

这不是一篇告白
比较偏向情绪的宣泄吧

告诉你我想你了
真的
想你了

2 comments:

  1. 又在想他啦?

    得空的时候,想想真的无妨,但,可别想得不能自拔啊!

    切记,切记。

    ReplyDelete
  2. 嘻嘻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就好像你在我身边,我也可以很想你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