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rch 2009

一起走过的日子


从没想过,多年后的今天,我们还能从逢。
这不是一场邂逅,或许。

你问我说,当我们再次见面,还会像现在这样畅谈不休吗?
我一时不知所措,愣了一下。
是的,我们还会像现在这样吗?

隔了几秒,我老实对你说,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面,可能会如预想中的尴尬,可能我不会再和你见面。

你半开玩笑说,你会带着麦当劳先生的面具来见我, 这样,我就不会觉得怎样了。我对着电脑荧幕含笑,你,幽默风趣,和以往一样。

你说,当年我们都太年轻;我们都太无知。我无语,是吗?你还记得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吗?也许我从来都没告诉过任何人,今天我会选择这一条路,你当年的话也带有一点点分量。结果,我选择了当年你定的那一条路;而你,却认命的走在一条你不愿走的路上。

那,都是过去。我没有忘记你,也不会忘记你。

像你说的,‘天涯海角由你去,xx两字别忘记。’

4 comments:

  1. 哎哟。。好像很玄、很神秘的事情哦。。可以八来听听吗??当然是不可以啦。。嘻嘻。。总之,还是希望你快乐,别整天胡思乱想哦。。嘻嘻~~ ^@^

    ReplyDelete
  2. there is this friend of mine for whom i knew for more than a decade=)
    i think i mentioned to u before but guess u cant remember d
    its alrite
    its the bygone=)

    ReplyDelete
  3. Sure it's not something unanswered ay? :D

    ReplyDelete
  4. it is unanswered but it is no longer significant=)
    can do nth abt it but only to appreciate the 'friendship' that remain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