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October 2009

鸟语花香

当一切都不再像以往那样
传统式地展开
===========

(摘自星洲日报)
《鸟语花香》

若你是花,不再作春泥
我必須是燦爛陽光,
歡迎你無限伸展觸踫溫暖的天空

若你是飛鳥,我不做你翅膀下的風
我是張臂的大樹
招待你在綠蔭間棲息

如果你是者,我不止是听眾
我是舞台上空的燈光
安靜的向全世界說明我放光的原因

============
就像感情
不是单方面的付出就足够
情侣间的沟通与互动才是关键
感情的基础才能稳定
不是吗?

我还在寻觅
亲爱的你,感觉到了吗?

1 comment:

  1. 感情的事不能强求,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如果只是单方面的付出,
    那感情也不会长久。

    相信我,
    当你做好你自己,
    那属于你的那一短感情也会出现。
    因为你知道谁是你要找的人。

    加油吧,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