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October 2009

我们期待-- 下一个天亮

有些词句太贴切,
所以激起阵阵涟漪;
有些感觉太熟悉,
所以掀起满心的眷恋。

心里忐忑不安
不敢告诉你
因为说好了会好好的

喜欢歌词里这句
“时间可以磨去我的稜角 有些坚持却永远却磨不掉
请容许我小小的骄傲 因为有你这样的依靠”

不晓得你会在那里多久
偶尔会向你透露我泛滥的不安。
其实,
只想说,现在有点害怕,
你的存在会让我更有勇气,真的。

2 comments:

  1. 我想,
    有时,选择想开一些,心里就会好过些。。
    有时,果断放开一切,心里就会更舒服。。
    加油加油~~ ^@^

    ReplyDelete
  2. i always try to think in a positive way
    but when everything turns out in a different way as what u expected
    how positive can you be? =)
    thanks anyway
    it helps
    a bit now, maybe a lot lat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