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October 2009

圆月。缺席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
中秋月圆,奈何遥隔千里,按捺着对你的思念,装着无所谓的对你说了中秋节快乐。
其实是明了的,这佳节对你应该没什么特别的意义,可能,简单的幸福随手可得,所以你并无所求。

太久都没有写些东西,除了无厘头的忙碌,便是种种技术上的问题。
总喜欢像现在这样,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在音乐的陪伴下,把你的一切化成文字,这样我便能感觉到你还存在着,至少,在我的文字里,你还真真实实的存在着。

太傻,真的太傻。
偶尔会埋怨你让我决定了这看似不完美的决定,偶尔还会向你抱怨生活上种种的不顺心不如意,太无聊的时候会大声说好想你;太低落时会轻声地问你会不会想我。
太习惯有你的生活,太习惯你体贴的关心,太习惯在我低落时有你陪伴,一切来得那么随意,那么自然。

我对你说或许我变了,你诙谐的回应,其实,没刻意让你明白我担心的是在生活无情的折腾下,我会什么都不像,就只剩没了灵魂的躯壳,忘了心在哪里,忘了自己,忘了你,忘了一切。

那天答应了你,让你期待总有一天,我会对你说我生活得很好,真的。
同时,要你包容我失去理智的挣扎与气话。

最后一次见你已经是一个多月以前的事,记得我们的不舍,更记得我伪装的洒脱。
期待我们再见的一天,虽然不晓得那会是多遥远的事,但我想,我会紧紧抓着你不放。
真的,太想你了。

你欠我的太多,都是满满的思念,希望有一天,你会把我对你的思念连本带利的还给我。

再次祝你中秋节快乐=)

注:今年中秋没有满月,有的是绵绵细雨;没有月饼,倒是吃了算是道地的北京饺子;没有品茗这看似简单优雅的享受,有的是三两知己的掏心相伴。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