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October 2009

随笔

生活日复一日
每天往同一个方向走,经过一排排同样的建筑物,忘了走过哪里,见了什么人,只知道无论怎样,日子同样要过,别无抉择;或许,说是自己选择了这样的生活,听起来不那么可悲,我是说,或许。

可以说,这是迥然不同的学习方式,就好像把自己推到了另一种层次的生活。从一开始的不习惯,到慢慢接受。偶尔还是会有遇到瓶颈的时刻,再怎么挣扎都逃脱不了,好像硬把一颗大大的石头挤进那小小的玻璃瓶一样,难矣。
常常想,自己是被深深地疼惜着,默默地支持着,大大的包容着,因为这样,所以有了继续向前的动力。奈何,有些时候,出其不意地打击还轻易地把自己推向谷底,想再往上爬还真需要一股好大的勇气与毅力。

感谢那些在我最无助时出现的人,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一个了解的眼神,真的给了我无限的安慰。
太想装出一副很坚强的样子,但内心却比任何人都软弱,不想放弃,因为还是觉得,坚强的女人显出那成熟的一面时,十分迷人=)
在大家的祝福与祈祷下,我还在努力着啊!
============

而想对那个人说,虽然我们之间没有什么约定,但因为有了期望,所以容易失望。我要的很简单,在我最想你最需要你的时候出现。害怕再这样下去,我们真的会越走越远,你可以不要让我一个人往前走吗? 一个人走在繁忙的街上,不孤独,因为心里有你;走在朋友群中最尾最后,不害怕,因为当全世界都忘了我时,你心里有我。可惜,此时此刻,我感觉不到你,所以茫然,失措。虽然,有时候也在想,除了简单的问候,我又可以为你做些什么呢?因为这样,你又被无条件宽恕了=)

好像迷了路的鸽子
宛如断了翅膀的天使
我,还在继续找寻
摸索着可能属于自己的道路

3 comments:

  1. 朋友,加油哦。。
    生活总是会出其不意地面对种种的变化球。。
    或许有时生活中我们的期待与希望,
    为我们所带来的结果就是失望与伤害吧。。
    或许,
    这就是人生、生活中所应该面对所谓的“成长”吧。。
    彼此加油吧~~ ^@^

    ReplyDelete
  2. always always
    too often I would say
    life is full of obstacle and hurdles
    that I gotta get through every day
    every hour every second
    numerous times i have told myself that it's a time to change and I would move on to the next stage of my life, of my achievement or anything of that sort
    but but but
    too often that breakdown happens and
    I gotta get up again and start everything all over again
    from scratch
    still learning
    and will be fine I guess?
    thanks pal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