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May 2010

人性

原本以为的
越来越见眉目了
都错
都错了

是还要活在这里呢
还是屈首与那所谓的相处之道
有时候,坏人也没什么不好,至少他人还会避忌,还会记得你;
好人呀,恐怕别人都不把你放眼里吧,反正没有杀伤力。

是属于自己那小小的骄傲吧
还是认为那是人与人之间应有的互相尊重
是我把事情看得太重了吗

不管怎样
你明白的话
请纵容我
每一样事情都该有一定的限度
你明白吧?

=======================
耳边刚刚重播了那首歌曲
那首曾经很爱很爱的那首,我赠与你的那首,
奈何短短几个月
一切都变了
曲子听起来已不再让我心疼,只有点点的留恋和不舍,
不该说还有遗憾的,
认为是最好的都错过了,挽不回的我还能怎样,
时过境迁,物换星移,
我已不再是当时的我;而你把梦想逐步实现,你一个人的梦想。

怀念的是当时的自己
忙碌的生活压得自己透不过气
却期待那点点的窃喜
书本里还夹着那张单据,当时甜甜的pancake却比不上心里的甜,
两小时的聚餐足以让我快乐整一个礼拜,
还有那期盼下次见你的心情。
当我可以对着你却不再感觉迷失时,
我知道我已已回到最初的自己。

现在,所有事情都变得复杂起来了,
比较之下,当时那份感情时纯纯的,单纯得可爱,不食人间烟火。
而我心平静,像湖水,
惟恐,阵阵涟漪也难掀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