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ugust 2010

载着翅膀。翱翔

不想体验离愁,但望着眼前的几个纸皮箱,却免不了有些沉重;我,该如何把这一年装进箱子里?
或许,缅怀过去是一种安慰,也或许,茫茫前路让我踌躇不定。
然而,日子还是要过,因为我没有让时间暂停的本能。
=============================================
我走后,遗留在这里的,除了那个人和我们的记忆以外,什么都没有。
忙碌的不夜城,有谁会记得我?
那个人,那个陪我走过秋冬,却在冬季还没结束就把我抛弃的人。
没有怨与恨,有的是我深深地感激-- 感谢他以最诚恳的心与我的内心交流。
来生吧
我们来补我们的不足。
因为,他还是没人可以取代。

我拥有,然后失去。
但我选择疑豁然的态度去看待。

太多的无奈,努力挽回却挽不回的遗憾,我要忘掉。

或许有些人不像我对他们那样,会想念,会期待见面,会珍惜每秒的相处;但我一厢情愿的认为,这是人生,所以不公平是必然的。如果我们在街头偶遇,想象中寒暄的客气场面,怎样也不能让人联想我们曾经的水火交融。但我又能怎样?

我会想念这城市-- 它太精彩,有的是我的快乐与悲伤,还有我排山倒海的记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