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uly 2010

好像下了魔咒一样
但我不晓得,更不能确定,
真的破了吗?

那如果破了
还要等多久?
是几天?几个月?几年?几个世纪?还是一辈子?

靠得那么近
靠得那么紧
却还要眼睁睁看着它溜走,
带着他到一个我到不了,也不想去的地方。

人们说
放心去爱,要敞开心胸完全投入,
或许会受伤,
但爱情的定义就是相信对方不会让你受伤害的那一点坚持。

或真,或假,
我还是一样,
我的爱情容不下一点虚假;
我会爱你很多很多,你记得要爱我很深很深,
就这么简单。

记得那一段过去吗?
那个下午,我终于把巧克力送走,但却不是几个月前准备的那份;
这次送走的是我深藏已久的情愫与眷恋,不舍与遗憾。

春风依旧,
但我们知道,一切已不一样。
生命中的过客,我会这样纪念他吧,我想。

我祈祷,
我虔诚的祷告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