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December 2009

擦身而过-- 一生的追寻

一生有多长?而一秒又有多久?
时与日只不过是一种计算方式;地球不停转,四季变化依然,而物换星移为的只是配合。
===============================================================


































一切总在不经意间开始
在还来不及回神时,早已结束
只剩下点点回忆让咱们细细品尝
要永远记得
我们曾经那么在乎彼此
我们曾经并肩经历起起落落
我们曾经看尽人间美景,处身桃园仙境
我是说,要是有一天,我们不再在一起
===========================================================






相遇。相知。相惜













模糊不清亦可产生莫名美感-- 那又何必事事黑白分明?













久逢知己千杯少

















展颜欢笑
就好像绿草地上绽放的花朵
好想就捉住那一刹那
直到永远








当路已到尽头
又或者
半途迷了路
就这样慢慢的
回到最初
心--有时候也会累










倘若有一天我说
我们一起去走走,就这样漫无目的的走,你们还会无条件地将就吗?

炎日下
我们在一起的欢愉还胜过那甜甜的冰淇淋
所有的烦恼也好像溶掉的小雪球般蒸发掉















然后
我们还要各奔东西
记得我们的约定
还有那无声的约定--要为生活加油,好吗?









=====================================================

人生无常,世事变幻,无从揣测捉摸;生命丰富,智慧衍生,却也无法完美圆满。

因为要追求的太多,所以会茫然;
因为比较在所难免,所以捶头丧志;
因为执着,所以难过;
因为想念,所以寂寞。

太多因为,太多所以-- 或许这并非生命的本质,但肯定是人生必经的一段。
有些人选择提早结束,继而敞开心胸过着豁达人生;反之,一些人钻牛角尖,至死不悟。

常常想,我要的很简单,幸福就好。然而,又有谁晓得幸福的真正定义-- 痛苦结束以后的那瞬间是幸福,突然的惊喜是幸福?
爱是信仰的基础,而幸福将是我一生的追求。
===============================================

不想让幸福擦身而过,我们可以一刻别那么理智,好吗?

如果你也看见了,请静下心来感觉我内心的想法,好吗?


我期待
我们再次见面

当我感到无助时
请你告诉我这一切将会结束

你可以陪我走下去吗?
不想再次让不经意的感动随着你擦肩而过

4 comments:

  1. Kepinga, cometh what may, we'll see it through, together :) Jia you.

    ReplyDelete
  2. luckly u said wanna go botanical garden that day.. coz i m not sure.. when we can back there again... with the ice cream.. perhaps0.o

    ReplyDelete
  3. erm
    perhaps we can go again end of the year or something
    it was fun, wasnt it? =)

    ReplyDelete